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 池 孤 剑

非淡泊无以明志,非宁静无以致远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夫君子之行,静以修身,俭以养德。非淡泊无以明志,非宁静无以致远。夫学须静也,才须学也,非学无以广才,非志无以成学。淫慢则不能励精,险躁则不能治性。年与时驰,意与日去,遂成枯落,多不接世,悲守穷庐,将复何及!

[战友情]在昆战友小聚(随缘)  

2008-04-03 16:37:35|  分类: 战友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尽管生活在同一个城市里,但由于彼此都忙碌于工作和生活,加之有些战友又联系不上,所以每一次聚会都显得弥足珍贵。

        前几天战友毕凤林到云南会泽跟那里的战友欢聚,可把在昆的战友眼馋了,原来是打算下去的,但我临时被一些工作上的事耽搁了。今天4月1日小毕从家里回来,我提议约在昆的能联系上的战友一起吃饭聚一下,这提议立即就得到了他响应,于是就有了今天在昆战友的小聚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聚会我们选择了西山区伊天园,一共来了五位战友:原思茅87123部队指挥连呈贡籍战士徐智全;原思茅87123部队74分队军医江勇;原思茅87123部队74分队514操纵员吴昆,还有小毕和我。大家都很高兴。落坐后,互相介绍自己的现状,紧接着就是打听各自周围的战友的情况,就那么一说,我们又知道了不少战友的消息,有云龙籍的战友:张华、李字章、何跃金等;昆明籍战友:李重寿、李光生、杨明昆、杨扬、李晋才、黄三洪等,还有些还在昆指和雷达五旅的战友。战友们一起回顾在部队的生活,沉浸在美好的回忆里,一直聊到九点多才散席,都希望常有这样的聚会,并能有更多的战友的参与。

[战友情]在昆战友小聚(随缘) - 天池孤剑 - 天   池   孤   剑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75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