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 池 孤 剑

非淡泊无以明志,非宁静无以致远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夫君子之行,静以修身,俭以养德。非淡泊无以明志,非宁静无以致远。夫学须静也,才须学也,非学无以广才,非志无以成学。淫慢则不能励精,险躁则不能治性。年与时驰,意与日去,遂成枯落,多不接世,悲守穷庐,将复何及!

[原创]母亲--那张苍桑的脸!  

2012-09-18 17:30:34|  分类: 原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还是那张苍桑的脸,还是一如继往地透露着慈祥的笑容。微笑永远是母亲脸上最美丽的表情和最动听的语言,也是母亲留下给我最深刻的记忆。时隔多年,还是依然想起已过世的父母亲,不过想母亲的时候胜于父亲多点,这可能缘于在几个儿女中,母亲对我较多的溺爱而导致的。昨晚,又突然想起母亲,在梦境中见到,算起来,已有多日未能想起和忆起了,想到这里感觉很忏悔。而这突然忆起却因昨晚女儿的一句话,母亲离开我的时候,女儿还很小,记忆不是太深,但也许是因母亲给予我的太多牵挂和爱,常常在嘴边提及和叨唠,所以女儿也如我一般喜欢提及。母亲早年出生在云龙一小乡村,只因那里产盐,较早就有贸易往来,且被称之为“盐马古道”,相比之下生活条件要比其他地方稍微好点。而也因家族中一直崇尚的勤劳朴素的生活方式,家境(未完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66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